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

【2024/012新北市】汐止區 汐科青山製麵所!

@Aoyama Seimensho 青山製麵所,日本拉麵店。

@以匠人之心涵養拉麵文化底蘊深厚的青山製麵所~饗食後會想一訪再訪的日本瘋 拉麵店。
@臉書FB:青山製麵所。IG:青山製麵所。



@網路評分最高的「青山製麵所」就在「汐科中油加油站」旁50公尺,地址:新台五路一段150號。

@中油加油站⛽️提供加油服務外,還提供乾淨的洗手間!也是明顯的問路指標!

@「青山製麵所」緊鄰「康誥坑溪」櫻花大道的「汐科火車站」,區間車班次頻繁的像捷運,多運用大眾運輸工具,還可以拍下「美麗C型彎道」的月台場景!

@汐科火車站北出口,青山製麵所就要到了~

@
 稍等了一下,有客人離席了,我有座位啦⋯

@網路評分最高的「青山製麵所」晚上都快8:00點了依舊座無虛席,好食饗宴值得等待,我坐在最左邊角的位置,用手機拍了一張,部落格記錄用~

@我坐在最左邊角的位置,晚上8:30吃飽要離開時拍了外觀,親民美味真合我口味,湯頭溫暖了我的胃,好吃消除了我的疲憊~有機會一定會揪友再來餵!

@青山製麵所的鎮店之寶『青山』是日籍書法名家Soyamax大筆揮毫一氣呵成的靈魂作品!



@圖片來源引自「青山製麵所」的臉書,如有更新以青山製麵所的為準。

@ 圖片來源引自「青山製麵所」的臉書,如有更新以青山製麵所的為準。

@ 圖片來源引自「青山製麵所」的臉書,如有更新以青山製麵所的為準。

@2024/04/06日起 推出新口味『奶油玉米辛味噌拉麵』每日限量六碗。

@青山製麵所的營業時間如上表~
    最新美食資訊取得請看:
@臉書FB:青山製麵所。IG:青山製麵所。




@後記:喜歡跑步的老闆 Jack 開的拉麵店,老闆喜歡挑戰馬拉松,跑遍了日本知名的馬拉松賽道,如東京馬、大阪馬、神戶馬、京都馬、富士山馬、金澤馬、北海道馬、網走馬、、Jack 在跑馬拉松時,都會在跑前及跑後 多留幾天,就地考察在地拉麵店的美味,所以對日本拉麵的精髓瞭若指掌,再加上沈浸在台灣拉麵店拾多年的歷練,造就了「青山製麵所」深厚底蘊的佳餚,是值得品嚐後再度光臨美味的一級棒店。






@@





@@